昨天

 

去看医生

 

然后

 

报告出来了

 

++++++++++++++++++++++

 

昨天早上

吃了早餐

我们就去公主医院了

 

 

到了那边

医生还没有到

可是我们拿的号码已经是11号了

=.=

 

 

就等咯

从九点多等到十点出

。。。。。。

 

 

WOng yi Jing

终于到我了

yeah~~

^@^

 

 

讲讲讲

daddy就问医生要不要做X-ray

医生讲要也是可以

不过他讲如果过了一个月我还有痛

就要做扫描

就是整个身体进去那种

 

 

daddy听了

就讲

酱等下直接做扫描

不用做两次工

结果

医生听了

也同意这样做

 

 

0.0?!!!

我不要~~

我不要那个整个身体进去的那种

我很怕

因为看鬼戏的时候

那个扫描器里面有鬼的~~~

我不要啦!!~

 

 

可是。。。。

daddy nge nge要~~

bo bian

只好听话咯

唉。。。。。。。

 

 

护士讲

那时候刚好有空位

就叫我们去等

 

 

结果

从十点半。。。

等等等

等到十一点出

都还没有到我~~

=.=

 

 

那时候

我又超怕超紧张的那种

幸好

巧克力有打电话来一下

叫我不要怕

因为有进过

然后就一直跟我sampat

然后笑笑笑

我就不怕不紧张了

谢谢巧克力

哇哈哈

^@^

 

 

十一点半

我就去换衣

然后进去里面等

 

 

十二点

我正式躺上那个床

 

 

躺好了

护士就按按钮

然后我就被输进去了

 

 

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咯

里面是舒服的咯

然后超温暖的

因为护士有跟我盖被

然后其实一点怕都不会有咯

在里面很好睡

舒服

^@^

 

 

大概12.50酱

护士就按按钮

我就出来了

然后他叫一个医生来

他们要跟我放药

就是在我的手背

插管

然后放药进我的身体

是痛的咯

>.<

 

 

放好了

我又再被输进去

继续睡15分钟~~

 

 

终于完了

^@^

护士就带我去外面坐

叫我等

 

 

o.0??

等什么?

我不是只做扫描咩?

 

 

结果另外一个护士来到我

去做ultrasound

就是滑来滑去的那个

大概5分钟酱

好了~~

 

 

换了衣服

我就去厕所

尿急~~~~

 

+++++++++++++++++++++++++

 

1.30pm

我们拿到报告

就回去找那个医生

可是要等到2点医生才回来

就等咯~~

 

 

2.00pm

医生回来了

我们第一个进去哦

哇哈哈

 

 

医生就跟我们解释报告

他讲

我的尾龙骨有发炎

然后我的脊椎骨有歪

歪10多度

不过还是在轻微的情况

然后叫我照顾坐姿

叫我不要蹲

不要坐地上

不要半躺半坐

我就噢噢哦

 

 

然后

他们还发现了在我身体的另一样东西

那个发现

我不是很可以接受

不过还是接受了

 

 

erm。。。。。。

那个发现

暂时不讲先

因为我还要在去看多一个医生

等有真正的结果

而且是好的结果

我才告诉你们哦

嗯。。。

 

 

嗯^^

这些都是我的报告

嗯嗯。。。

 

 

回到家

我就要睡觉休息

因为晚上要喝喜酒

然后妈咪就来找我

叫我不要担心

没有事情的

然后kiss我一下

我哭了

我很感动妈咪酱疼我

而且我也很担心自己

 

 

过后

daddy也来找我

也是跟我讲没有事情的

讲去看多一个医生

就没有事情了

daddy关了门

我也哭了

真的很感动

 

 

~~谢谢daddy妈咪~~

 

  

所以

我一定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的

然后

我也会帮我自己祈福

希望那个发现

会没有事情

 

 

 

小帅,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