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接近2点才睡

今天

7点就起来了

明天

应该也是要早起

因为要去医院。。。。

是显的咯 =.=

 

 

昨天

在家很显

我就开始看【不良笑花】

看了九集

超级好笑的咯

又很可爱

又很白痴

你们一定要去买来看哦

^@^

 

 

本来今天要睡迟迟的

结果咧。。。。。

因为弟弟和他朋友要去kempas练羽球

妈咪载他们去

妈咪就一直讲

唉。。你不要陪我去不用紧啦

唉。。我又要一个人了咯~~

=.=

 

 

威胁我咯

聪明的妈咪

知道我最吃这套

就每次用这套

厉害咯~~

=.=

 

 

7点

妈咪就来吵我和弟弟醒

我继续睡

7点半才醒

是很累的咯

@.@

 

 

丢他们去练羽球

我跟妈咪就去吃早餐

点心

我的最爱

开心开心

^@^

 

 

吃完早餐

妈咪就带我去clinic看医生

因为我的骨最近越来越痛了

走路痛

坐住痛

连哈秋都痛

有时笑都会痛

T_T

 

 

今天看医生

妈咪跟医生要一封信去看专科的

所以

明天我还要再去看专科医生

去公主医院看

 

 

公主医院

平常就已经很多人了

现在放假

而且明天是星期天

可以想象一下那边的人的咯

一定会等到~~~~~

老掉

=.=

 

 

我等下要去buffet了

我们的旧邻居结婚

今天做buffet

明天正式结婚

所以明晚

我们还可以在去喝喜酒

YeAH~~~

开心开心开心

 

 

我要出门了咯

buoy buoy咯~~

明天看了医生

报告怎样我再告诉你们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