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那篇是讲

11月28,29,30号的

现在这篇是

接一点点28号的

然后就是12月1,2号的

开始接下去了

快点进来看

^@^

 

+++++++++++++++++++++++++

 

28号回到家

就整理东西

一大堆一大堆

 

 

然后家里超热闹的

因为表哥和表姐两家人都住我们家

所以加上我弟弟

家里总共有6条瓜

所以有几吵就有几吵的咯~~

 

 

晚上

就看到另外一个表姐sms来

问要不要去new way唱K

遇到这样问题

当然就是YES的咯

哇哈哈

 

 

通知妈咪一声

我就去睡觉了

真的很累

-.-zzZ

 

++++++++++++++++++++++

 

1号

 

我和姐姐早上就去表姐家meet

然后11点就搭taxi

出发咯~~~

 

 

到了那边

我们就直接去new way

开始疯狂唱咯~~

哇哈哈

 

 

唱到1.45pm

时间到了

我们就去走走

 

 

东看西看

我买了一个戒指和一条链

是喜欢的咯

^@^

 

 

表姐选链的时候

我就站在一边等

结果巧克力打来

问我在哪里

我讲在CS咯

又问在CS的哪里

o.0??

也在CS?

我就跟大概大概讲

 

 

讲到一半

有人拍我的头

转过去

0.0

巧克力~

 

 

我傻眼

就挂掉电话

然后跟我笑

wasai

演习咩

=.=

 

 

 

就跟两个表姐和姐姐打招呼

过了一下

就去meet朋友了

他们要看电影

 

 

表姐她们就去roibo买水

我以为她们买水是自己喝的

结果我错了

原来。。。。。。。

 

 

她们是买给善驰喝的~!

她们还去买面包给

偏心啦

我比善驰

反而没有这种待遇

可怜的小帅~~

 

 

我们就一起找善驰

在做Action city的fair

我们就在那边哈啦

 

 

哈啦完

我跟姐姐就去书展

东看西看

然后一直笑

不懂笑什么

哇哈哈

^@^

 

 

表姐她们去padini买衣服

我跟姐姐就去找她们

然后听姐姐讲表哥要来在我们了

我就sms跟巧克力讲一声

就讲刚看完电影了

就问我在哪里

 

 

表姐她们还在试衣服

我们就去一下popular

一直讲话

然后笑笑笑

sampat

哇哈哈

  

 

过后表姐她们call我

bye bye了

我就去麦当当跟表姐她们meet

原来表哥的【一下子】

还真的是一下子咯

 

 

我们从5点多等到7点多

他都还没有来

=.=

 

 

结果很开心咧

表姐请我吃汉堡包

善驰只是吃面包

哇哈哈

^@^

 

 

等了很久

表哥终于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玩投篮

好玩好玩^^

然后就赛车

我又赢了

开心

^@^

 

 

玩完了

回家咯~~

那两个表姐也是来我家住

更热闹^^

 

 

 

今天

开心 + 开心

^@^

 

+++++++++++++++++++++++

 

2号

就是昨天咯^^

 

 

我们去新加坡玩

本来要去marina bay坐摩天轮的

可是时间不够

没有去到

=.=

 

 

不过没有关系啦

我们去有去到sentosa

然后去siloso beach看underwater world

yeah~

去海底世界

开心

^@^

 

 

我有摸到海星

我们全部都以为海星是软的

结果我们错了

海星是硬的咯

我们都傻掉下

哇哈哈

 

 

然后我有摸到魔鬼鱼

他们滑滑的

超可爱的咯

很喜欢他们~^^

 

 

然后就东看西看咯

然后我有跟老外拍照哦

可是照片在表姐电话

等拿到了再通知你们

^@^

 

 

看完了

我们就去vivo city走街

然后吃东西

东西是贵的咯

心痛~~

 

 

到了7点酱

我们就坐MRT回到bugis

然后再搭巴士

我们全部都睡觉

睡到很熟。。。。。

 

 

睡睡睡

0.0

巴士uncle突然间踩break

我直接滑出椅子

因为我们坐的是cosway link

然后cosway link的椅子都很滑的

我就整个人滑出椅子

哇哈哈

吓到我一下

^@^

 

 

过了kastam

我们就去CS那边搭巴士

balik rumah咯~~~

 

++++++++++++++++++++++++++++

 

五天的行程

 

++++++++++++++++++++++++++++

 

全部照片 :

http://xiaoshuai412.pixnet.net/album/set/14396877

 

我写这两篇写到很辛苦下咯

要多多支持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