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电头发

电完了

就去吃东西

吃到一半

一班人走进来

其中一个人动我的脸

0.0

 

+++++++++++++++++++++++

 

 今天

我去电头发了

没有差很多

不过也差很多下

我在讲什么?

我也不知道

神经病

哇哈哈

 

 

就是比以前圈就是了

我蛮满意的

^@^

 

 

今天电好了过后

我跟姐姐就去东西

 

 

吃到一半

有一班人走进来

我没有看过去

因为那时候在低头吃东西

 

 

还没有台起头

就有一个男生来动我的脸

傻掉下

0.0

 

 

然后就听到几个男生讲

哇。。很有缘咯你们

不然就是

eh??很巧咧

 

 

我就转过去看

傻掉多一次

0.0

 

 

因为

刚才那个动我的脸的人是。。。。。

 

 

 

 

 

巧克力~!!

 

 

就跟我笑

然后就跟朋友去坐离我们很远下的桌子

我也跟笑一下

然后又继续吃

吃很重要

哇哈哈

 

 

吃完了

然后走过来

然后就拉我们这桌的椅子来坐

几顺便下

=.=

 

 

然后就跟我和姐姐聊天

聊了一下下

妈咪就来载我们了

跟他们byebye了

就滚上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