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倒数 0 ~~~~

 

等了酱久

终于等到今天了

开心开心

^@^

进来看进来看

 

+++++++++++++++++++++++++

 

今天

11月25号

为什么我酱期待咧?

 

 

又边读边很想知道了咧

我再慢慢来

哇哈哈

变态

^@^

 

 

没有啦

其实今天是。。。。。

 

 

 

 

 

 

巧克力的生日~~~

^@^

 

 

今天准准0005的时候

我就已经打给

为什么是0005咧?

因为是在0005出生的

呵呵^^

 

 

然后我就唱生日歌给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yeah

^@^

 

 

这次是我第一次用电话陪别人过生日

哇哈哈

 

++++++++++++++++++++++++++++

 

巧克力

happy birthday^^

又老一岁了咯

不过不用担心

还是最阳光的啦

哇哈哈

^@^

 

 

小帅祝你快高长大

巧克力 : =.= 快高长大哦?^^

对。。就是快高长大

 

 

然后永远帅帅

 

 

身体健康

巧克力 : 这个比较重要^^

 

 

最后

爱情永固

巧克力 : 哈哈哈。。这个一定的^^

 

 

哇哈哈

sampat

 **这些是讲电话的时候讲的^^

 

+++++++++++++++++++++++++++

 

等这天等很久了咯^^

 

生日快乐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