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数 1 ~~~~~

 

yo~~~~!!!!

 

剩下1天了

 

嘿嘿

 

++++++++++++++++++++++++

 

距离明天

只剩下不到2个小时哦

 

 

期待期待

^@^

 

+++++++++++++++++++++++++

 

今天

超好笑的咯

呵呵

 

 

今天姐姐考试考到3.30pm

大概3.15酱

我就陪妈咪一起去载姐姐

 

 

今天比较不一样

因为车上多了一个人

呃。。。。。。

不对

不是人

是狗

就是我们家可爱的Minnie ^^

 

 

我带一起出门

然后我跟就坐后面

 

 

一路上

超兴奋和开心的咯

一直要看窗口

 

 

我就叫坐静静

等有红绿灯还是妈咪买东西的时候

才给站起来看窗口

 

 

是可爱的咯minnie

^@^

 

++++++++++++++++++++++++

 

终于回到家了

我就上楼玩电脑

 

 

才刚要玩

妈咪就一直喊我

 

 

原来。。。。

 

 

 

 

Minnie 晕车~~~~

 

 

=.=

我就一直笑

妈咪也是

kakak也是

 

 

因为才很短的路程而已

我们真的想不到会晕车咯^^

 

 

然后有一点内疚

soli哦

可爱的minnie

paiseh paiseh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