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来是要去CS的

结果有人来做mozet

就呆在家

显掉=.=

不过到了大概下午两点多

妈咪就带我和姐姐就去jusco old town吃午餐

YA~~~~

^@^

 

 

吃完午餐

我们就去走走

买东买西

这个那个

然后因为爸爸妈咪朋友的baby满月

我们就去金店买链给小bb

我们选了一个小mickey mouse

然后配一条链

那个mickey够可爱的咯

喜欢~~~ ^^

 

 

买好了

我们就去买bb的衣服

买一set的

黄色的

是很可爱的咯

^@^

 

 

然后我跟姐姐去赛车

我傻眼

0.0

 

 

 

因为。。。。。。

 

 

 

 

 

 

我终于飘移过到第二条路的最后一个大弯了!!!

^@^

 

 

 恭喜我恭喜我

哇哈哈

^@^

 

 

我用manual过的

几happy一下

有快感~~~~~~ ^^

 

 

走到五点多六点酱

我们就去走pasar malam

走到八点多酱

我们就回家跟daddy meet

然后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去爸爸妈咪好朋友家

唱K~~~~~~

^@^

 

 

因为那个unlce aunty的家有一间房间

类似厢房酱

K room~~~

唱到够开心的咯

然后我唱 【好心分手】 广东版的

 

 

结果

 

 

全部人笑翻掉

妈咪和她朋友笑到流眼泪

aunty的2个儿子就笑到趴住不会动掉

我姐姐讲我以后可以走谐星的路线

 

 

由此可见

我几厉害下

嘿嘿

下次有机会唱给你们听哈^^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