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那个pulau ketam是昨天写好了的

可是我忘记掉

结果储存在草稿 

然后我今天才放上来

不好意思哦

^@^

 

 

昨天我和爸爸妈咪去东甲

姐姐和弟弟补习

所以我做了一天的独生女

虽然在车上坐得很舒服

不过感觉很显下

没有人可以吵架和抬杠

不过姐姐弟弟在的时候

又会觉得

坐到很不舒服

如果我一个人坐就好

唉。。人就是酱犯贱的咯

哇哈哈

一定很多人也是酱的

在看住我的blog的你也是有时候会酱的

am i right?

^@^

 

 

我们就拜拜

然后爸爸妈咪和他们朋友就跟师傅keng gai

我就静静坐住

然后拿师傅那边的糖来吃

他讲吃了会考好成绩

不过。。。

我都考过了咯

吃不吃还不是一样

^@^

 

 

过后就走走咯

走了就去大舅公的家坐坐下

 

 

大概六点多

我们就跟舅公他们一起吃晚餐

很pekcek的咯

他们很喜欢一直讲学业的

听了就显

舅公就一直问爸爸做么要给我们读国中

应该要读独中

然后又ji ge nai ji ge nai

pekcek的咯

=.=

听了都累~~~

 

 

终于吃完了!!!

上车

回家咯

^@^

 

 

平常出远门

在车上我都会睡觉的

然后昨晚我睡不下

就看爸爸驾车

是够开心的咯

爸爸驾的standard line160

然后有时会上170、180

有时过180

看了几happy一下

^@^

 

 

妈咪就一直担心

然后叫爸爸不要驾酱快

aiyo妈咪~

要快才有冲力的嘛

^@^

 

 

我们9.30pm出麻坡的toll

然后10.00pm就到skudai的toll了

我也是傻掉一下

 0.0

够快的咯

 

 

以后我要多跟爸爸学学

要跟他一样

^@^

 

++++++++++++++++++++++++

 

然后今天咧

没有什么事情做

就在家里整理我的东西

够多的咯

不过还是整理完了^^

 

 

现在咧

我是刚从三姨家回来

因为姐姐在三姨家附近那边补习

我们就顺便去三姨家咯

我就去玩ps2

然后妈咪要回家煮饭

我就跟一起

弟弟就留在三姨家继续玩

=.=

几爽下咯

 

 

现在也是很显下

没有事情做

~~~~~~

 

 

明天本来我要跟老师他们一起去做义工的

可是要去看医生

爸爸妈咪也不给我去做

讲等下越来越够力就知道

老师知道酱也叫我不要去

显掉咯~~~

可怜的小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