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玩回来啦 

去pulau ketam!!

超开心^^

YEAH~

 

 

 

 

那天在我家集合过后

我们就去学院等巴士来

等了很久

没有来的?

我打给庆来(一个一起补习的傻老)

他讲他也在等

有咩?

没有看到他咧

他讲他在总站

我就噢噢哦就挂电话了

想了一下

o.0?

总站??

总站的意思就是。。。巴士总站!

可是。。我们现在在学院这边

=.=

小伊,阿熙他们就全部累掉

哇哈哈

对不起嘛

我就打给老师

老师讲他叫巴士uncle弯进来

谢谢老师^^

我们好像很大牌酱

哇哈哈

有一种快感

呵呵

 

 

11.50pm酱

巴士终于来了

我们就快快滚上巴士

虽然我们最迟上巴士

不过。。。。

我早早就book好好位子了

玩臭

哇哈哈

我们坐最后最后那两排

^@^

 

 

小伊,黄瓜妹,阿熙和恩坐最后那排

我就坐最后第二排

小伊和黄瓜妹放bag和零食那些来我这里

所以我一个人坐两个位

我隔壁的两个位就是庆来和Ben

他们前面就是文安

我前面就是文龙和伟明

位子就大概是酱

我们十个人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

哇哈哈

 

 

全部ok了

我,小伊和黄瓜妹

就开始co dai di

玩到很爽的时候

0.0

巴士uncle关灯了

=.=

我们本来想继续

不过还是放弃了

就开始聊天咯

聊很多很多很多 

 

 

1点多2点酱

yong peng休息站

休息~~

 

 

休息完毕

开车了。。。

 

 

我们就继续聊天

然后就开始讲鬼故事

我们全部就缩成一个圆圈

一起听

然后换换人讲

那时候文龙和伟明已经睡觉了

所以就我们8个人一起

感觉很好

怕怕,不过又很爽

有时又很high

笑大大声

^@^

**前面睡觉的人。。对不起哦

我们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们,kk?^^

 

 

讲讲讲

大概早上。。。。。

不懂几点

我们就睡觉

睡到很舒服下

当然咯

我一个人睡两个位嘛

呵呵^^v

 

++++++++++++++++++++++++++++++

 

6.30am

我们就去ko pi tiam梳洗

然后吃早餐

 

 

梳洗好吃完早餐

我们全部又再滚回巴士

我们的家

哇哈哈

 

 

巴士开了

我们往码头

出发~~~~

^@^

 

+++++++++++++++++++++++++++++++

 

上船了

我们乱乱坐

坐好了

我跟小伊就拍照

 

 

 

船才开不久

我的屁股就长刺了

我就叫小伊和黄瓜妹一起去船头

 船头的风超大的

 ^@^

 

 

 

然后老师问我要不要驾船

我讲要

结果他自己跑去驾驶座

=.=

不过也是应该的啦

他是老师,打头阵也是应该的

^^

然后到一个姐姐

过后就到我

然后到黄瓜妹

过后到KP的女生

没有男生架

我们女生都是强悍的

男生nenepupu

哇哈哈

^@^

 

 

废话不讲

skip掉一些些

 

++++++++++++++++++++++++++++

 

10点多酱

我们就到

我们的目的地了

Pulau Ketam~~

嘿嘿

 

 

就有一个导游带我们走

走到hotel那边

我们全部停下来

因为有人出殡

~阿弥陀佛~

 

 

然后导游就带我们去看东看西

然后一直解释

=.=

我没有兴趣

就没有去听

then他就带我们去造冰场

去造冰场的路上

我们经过情人桥

hoho

那天跟我同桥的人

我要定你们了

男女不拘

呵呵呵呵~~~~

 

 

 

然后去造冰场

那些冰从一个洞洒下来

变成冰山 

 然后不懂怎样变成一片一片

我们有拿来吃

味道怪怪的

=.=

 

 

 看完冰

导游又再讲历史==

呵呵

 

 

 

 

然后我们就跟住导游继续走  

去到南天门

一间庙来的

这张照片是我一边走桥一边拍的

够危险的咯

不过。。。。。

冒险是我的最爱

哇哈哈

^@^

   

 

 

 

庙里面有金龟

我有对它许愿

希望会实现^^

 

 

 

 

走完看完了

我们就去吃海鲜大餐

^@^

 

 

我们一家十口坐在一起

我们那边有很多代号

有:

老大【庆来】

大姐【我】 (他们叫的=.=)

老大的助理【文安】

财政【文龙】

大概就是酱

好像是一个集团酱

cool man

^@^

 

 

吃完

我们就去码头等船

上了船 

拍了照

我们就做猪了

-.-zzZ

 

 +++++++++++++++++++++++++++

 

回到巴生码头

就上巴士

是舒服的咯

 

 

我们就开始哈啦

然后我的尾龙骨就越来越痛

因为巴士一直顿

lang lao liao si a ne e

(人老了是酱的)

这句是我的名言

哈哈

 

 

巴士一过dun的时候

全部人都很担心

就叫我站起来

不然越顿越够力

我想应该是旧患咯

三月多玩滑轮的时候受伤

现在后遗症了

全部人都叫我去看医生

讲不可以开玩笑

听起来好像很严重

而且现在真的越来越痛了

~~~~~

aiya

不讲这个先

继续我的故事

pai seh哈^^

 

 

哈啦哈啦很久

时间也过了

我们的下一站也到了

Tanjung Sepat海边!!!

我期待最久的

就是海边

我爱海边我爱海

^@^

 

 

爬过石头

我们就脱掉拖鞋

然后排成love型

 

 

 

 

拍完照

就开始海水大战

我一直被泼水

 然后要反击的时候

后面又有人攻击

=.=

连秋,思敏和轩

也不放过我

结果我还是没有报到仇

=.=

没有关系

下次先

本小姐有的是时间

哇!哈!哈!

^@^

 

 +++++++++++++++++++++++++++

 

玩完水

就冲凉

然后又滚回巴士

 

 

我们的下一站

也是最后一站

就是melaka的jusco

我们去那边吃晚餐

我们一家十口坐在一起吃

 

 

 吃完

我,小伊和黄瓜妹就去toilet

然后就去走走

 

 

走到一半

轩sms问我要不要玩篮球

 我就带小伊和黄瓜妹一起去玩

够开心的咯

有时候一直进篮

有时候就一直进不到

哇哈哈

不过小伊最可爱咯

有一场我跟她share

我就一直进篮一直进篮

她丢的球就一个都没有进到

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有一场我打上百哦

几开心一下

第一次玩咧

【叫我小帅~~~】

哇哈哈

^@^

 

 

晚餐gao tim了

就滚回巴士

然后财政真的是很照顾我们咯

他特地去买2包vitagen

因为一包有5罐

他就分给我们一家人一起喝

几感动一下

谢谢财政^^

 

 

然后我们又开始讲鬼故事

这次我们一家十口都没有睡觉

然后轩也过来一起听

总共11个人

几紧张下

他们男生一直企图要吓我们

傻的

=.=

 

 

讲完了

很多人就睡觉

剩下我,轩,庆来和文安

我们就一起聊天咯

然后拍下一些画面

**咳咳。。。我没有讲到很清楚hor~

只有一家十口和轩懂这件事而已

当事人不要担心呵呵^^

 

 

然后到了大学城

就滚回妈咪的车

然后就balik rumah

~end~

 

++++++++++++++++++++++++++++++

 

这次酱子玩虽然时间很短

不过真的够开心的咯

而且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去pulau玩

然后

希望还有下次

很喜欢全部人

1113pulau ketam一日游

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