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数 2天  ~~~

sorry哦

昨天晚上出门

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了

所以没有上来

排写哈^^

然后现在补上去

今天的等晚上才来写

^@^

 

 

昨天也是显显酱

就跟妈咪姐姐她们

一起shopping

 

 

shop完就回家

然后到了晚上7点

我跟妈咪又再出去

妈咪的朋友一起去买衣服

去johor jaya

 

 

那个是住家式的衣服店

然后那些衣服都是超美的咯

而且一个款式只有一种

我买了三件衣

本来还有一件衣的

真的是很美咯那件

我就问aunty多少钱

0.0!!!

一件RM99?!

然后那个aunty讲会扣给我

扣了过后:RM85。。。。

差不了多少咯

=.=

听到酱美丽的价钱

我当然没有拿咯

吓死人咩

=.=

 

 

买好衣服了

那个aunty就带我们就去喝茶

然后就一直哈啦

我也陪她们一起哈啦

哎哟

我最擅长哈啦的嘛

^@^

 

 

哈啦到下毛毛雨了

我们全部就快快闪人

balik rumah^^

 

 

回到家

已经十二点多了

我就去准备睡觉

昨天妈咪生日

我有sms aunty

^@^

 

 

准备好了

一起oo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