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jamuan很开心的说

^@^

我们看了The Coffin

是紧张的咯

然后又很吓人的咯

害我一直笑

*我的怪僻 : 吓到会一直笑

我也不想酱的

可是这个就是我的自然反应

=.=

 

 

现在是详细报告^^

 

 

9.30am

我们就在八星bus stop集合

等到人数差不多

我们就搭车下CS

巴士走走走

我看出窗口

o.0?

善驰

在等巴士也看到我

不过我们的巴士没有下那站

是够久没有看到了的咯^^

 

 

大概10.20酱

我们就到了

刚下巴士

o.0?!!

又是善驰

会不会太巧了噢

想我也不用酱的嘛

哇哈哈

我就走到面前

做么在这边

原来在action city做工

哦噢^^

然后还讲一句话

【等下因为等你害我迟到打卡你就知道】

0.0??

我又没有叫他等我

神经病一个

可能真的太想我了

好吧,原谅

哇哈哈

然后很pekcek讲话的pattern的咯

每次一边讲话一边又用手压我肩膀

然后又推我头

害到我班马来人以为是我男朋友

=.=

mana可能哦

我的品位没有酱差

哇哈哈

 

 

对了

忘记讲

善驰是跟我同年的表哥

辅士的学生应该都听过的烂名hor

哇哈哈

^@^

 

 

进了CS

我有一点点饿

小伊就跟我一起去买面包吃

吃了我们就去买戏票先

我们看11.20场的

第一场^^

 

 

买好了

距离电影开始

还有大概20分钟酱

我们就去走走先

我看到一本很可爱的簿子

我就买了

^@^

 

 

11.20了

我们就进戏院

因为第一场的关系

所以超少人的说

大概才20多个人

=.=

我跟小伊就跑去坐最后一排的

couple seat

^@^

 

 

刚开始的时候

我们还一直觉得很舒服

结果戏一开始

哦哦。。。。我们后悔了

因为那时候我整排只有我们两个人

。。。。。。

幸好最后有慢慢慢慢有几对情侣也来坐

呼~

 

 

不过hor

那些情侣

都是坐小伊那边的

而我这边

还是完全没有人的

=.=

 

 

真的很吓人咯the coffin那部戏

害到我跟小伊都要疯掉了

。。。。。。。。

然后有一次我笑的时候

隔壁的马来婆被我吓到

然后她一直看住我

哇哈哈

paiseh哦^^

 

 

看完了

我和小伊就去吃拉面

是有几大碗就有几大碗的咯

结果我们两个都吃不完

浪费钱又浪费食物

=.=

 

 

吃完了

我们就去action city跟哈啦一下

这种好时机

我当然不会忘记A的钱的咯

哇哈哈

反正他们员工一定有discount的

不A白不A

^@^

 

 

到最后不定

答应我了^^

真是一个好表哥啊~~

哇哈哈

 

 

and then

我和小伊就搭车回jusco

因为那个才是jamuan的真正地点

 

 

3.15pm

我们终于回到了

我们用跑的去KFC

因为jamuan的开始时间是2.00pm

然后他们大概是2.30酱开始

我和小伊就不顾形象了

跑跑跑。。。。。。

 

 

终于到KFC了

喘到~~

雪停他们都叫我们吃先

因为差不多要切蛋糕了

我们就开始吃

 

 

才吃不到一下

wong~yi jing~

wong~】

好像很多人叫我

尤其是。。。老师?

老师叫我过去拍照

因为我是班长

=.=

 

 

拍照我是很喜欢啦

不过hor

我在吃东西咧老师~~

pekcek

我就抹了手就过去拍

而且是一次过很多相机那种拍法

好像拍明星酱

=.=

 

 

拍了过后

就全体女生跟老师一起拍

然后全体男生

然后就参参拍

Hanif也叫我跟他合照

他就摆翘屁股的pose

搞乖咯他^^

 

 

然后我跟小伊自拍

然后我们也去跟老师拍

然后我们4个华人女生合照

然后再去跟老师一起拍

全部人都在拍照

哇哈哈

全部人都很开心

^@^

 

 

我们跟老师bye bye了

就去走街

我要走的时候

KFC人越来越多

因为。。。

PM1,PM2,PM4和我们PM3的老师和学生

全部都聚集在里面

=.=

 

 

他们懂我们这边jamuan

就来一起meet

 

 

逛到一半

小娃sms来讲明天才是真正的last day

=.=

唉~就去咯

谁叫我酱爱学校

哇哈哈

 

 

逛逛逛

显显

我们就去game场

里面也是很多熟人的咯

=.=

玩到累了

我就call妈咪来载我们

 

 

今天的jamuan

很开心

很谢谢老师

老师真的很疼我们

terima kasih Pn Hazleen^^

 

=========================================

 

今天

原来。。。。。

还是有gotong royong

=.=

不过我们没有去打扫

因为我们被老师叫去帮忙改考卷

亲爱的学校啊~

我是很想打扫的

只不过

我先答应老师了

真的是paiseh啊

哇哈哈哈哈

^@^

 

 

放学过后

姐姐跟朋友就去secret recipe

帮朋友庆祝生日

妈咪就带我去old town吃

是幸福的咯

我爱妈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