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有来了

报告一下 ^^

咳咳

拜一咧~我没有去学校

不是懒惰

因为是gotong royong

拜二咧~我ponteng sekolah

因为我们都以为gotong royong已经完了

结果。。我们错了

还没有完

要再继续打扫学校

而且老师他们要我们做的工作是

。。。。。。拔草

=.=

 

 

我跟小伊都不想拔

就pon去我们的家

++  ~麦当当~  ++

我们以熟练的技巧

一下子就钻出传说中的【狗洞】了

因为我们都是强悍的女生

哇哈哈

^@^

 

 

到了麦当当

巧克力跟他的朋友也在里面

他们在读书

然后就跳来我们这边坐

^@^

 

 

哈啦了很久下

黑人也跑来我们这桌

这个【黑人】这个名是小伊帮一个男生取的

因为黑人先给小伊去外号的

小伊【电话书】

为什么叫电话书?

呃。。。。就因为一些原因^^

**小伊不要be song哦,我们没有讲原因出来^^

黑人就叫我们一起过去他那桌

因为那桌只有一个人

then我们就搬过去咯

 

 

他们读书

我们就陪他们一起看

其实看不懂

哇哈哈

 

 

然后差不多12点

我们就滚回学校了

 

===============================================

 

And then今天

还是有gotong royong........

=.=

累掉~

不过我很乖

帮忙拔草

帮忙扫叶子

帮忙油漆

我很乖有没有?^^

因为最后一天了嘛

就帮忙一起咯

 

 

打扫完

我们就坐在cafe minda

是显到~~

又热到~~的咯

 

 

然后我肚子饿

就去外面吃面粉果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

吃完了就哈啦

我们的爱好

哇哈哈

 

 

哈啦完了

我就回学校

Dickson看到我就叫我教科学

因为他们考试

我就教咯

黄瓜妹也跑过来一起听

我就agak agak讲考试大概会出的咯

结果几lucky一下

刚才黄瓜妹sms来跟我讲

我讲的那个land breeze & sea breeze

是以convection来传热

真的有出~~

就很谢谢我

我讲的竟然有出

是开心的咯

^@^

 

 

好,总结

今天是2008年的last schooling

然后咧

就很开心啦

一混就混了3年

连PMR都混过了

=.=

呵呵

成绩怎样都没有关系啦

反正我知道我真的尽力了

因为有很多人的支持

家人

朋友

还有

巧克力

他们支持我

我也尽力了

所以成绩怎样

我都会笑笑接受的^^

 

 

××p/s××

明天其实是还有上课的

不过我们班会

就早上去cs看戏

然后在去jusco吃KFC

总之整个3PM3会不见掉就是了

亲爱的学校,不要太想可爱的我们哦~~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