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心情很好

为什么?

因为我开心咯

哈哈

没有啦

爸爸妈咪今天买相机给我了

^@^

 

 

这个相机是爸爸妈咪给我PMR过后的礼物

可是

PMR成绩还没有出

^^

所以咧

这个礼物不是以成绩好坏来给的

爸爸妈咪看到我的尽力

才决定送我的

我爱你们^×^

谢谢爸爸妈咪

 

 

然后刚好10天后

我就会用到这个相机了

why??

等那天到

就会知道了咯^@^

心痒痒咧~~~

哇哈哈

 

 

感觉我很像变态酱

=.=

 

 

不只我开心

弟弟也是开心

因为爸爸妈咪买新电话给

K770

然后也换电话号码了

电话号码里面也有770

=.=

我觉得这架电话和电话号码

应该比较适合我用咯

**770是我爆唱赛的编号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够幸福的咯

六年级就用酱好的电话

想当年

我也是六年级

也是有用电话

8250

不过这电话也是好用啦

跌不坏

^@^

 

 

不只我和弟弟开心

小伊也很开心

因为爸爸妈咪买了一台按摩椅

耶~~~

全部人都开心

n_n

 

 

明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gotong royong

去了也是浪费我的青春

不要去是对的选择

^@^

 

 

 今天。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