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傍晚刚出国回来哦

我去哪里呢?

。。。。。。。。。。。

答案是:新加坡~~~

炸到是不是

哇哈哈

aiyo我今年15岁

可是这次才是我第5次去新加坡咧

所以

sampat一点也是难免的嘛

^@^

 

 

在新加坡

走了很多地方

然后我也有买东西

我买了两个怀表

一模一样的

^@^

 

 

结果走走走

我越走越晕

还一直恍神

就快快坐下来

不走了

人老了

体力不好

哇哈哈

 

 

然后从新加坡回来johor

过新加坡kastam的时候很好笑^^

我过的kastam是华人管的

我跟表姐他们排在一起

然后表姐就看kaunter的电脑

那边有一个图片

她就问我

那个图片上面的人是不是wanted

我讲不知道

 

 

过一下子

到我了

 

 

我就走去kaunter那边

我就一直看那个图片

可是又看不清楚

我就问那个uncle(检察官): 那个人是wanted啊?

那个uncle就吓到

然后东看西看

就问回我 : 哪一个人??

我 : 这个咯【指住那个图片】

就直接转那个图片给我看

然后讲 : 你觉得它像人咩?他很帅啊?是不是很像你男朋友?

我看一下那个图片

原来是随便画一个脸

然后好像是用来分析脸的

重点是

那个图片很丑

哇哈哈

我就直接狂笑

笑很大声也很就久

全部人看住我 =.=

我就跟讲 : 我表姐问的啦【然后指住表姐那边】

: 那个比较鸡婆的是你表姐啊?

**那时后表姐和姐姐站在一起

我就讲 : 那个鸡婆的是我姐姐,我表姐是最美的那个

uncle就讲 : 你不美咩?

我就哈哈哈

然后刚好passport盖好印了

就换姐姐了

一看到姐姐

就问 : 你是那个鸡婆的是吗?

姐姐傻掉看住我

我就傻笑

哇哈哈

很好笑就对了

第一次在kastam酱子狂笑

而且是对住检察官

那个uncle很可爱

^@^

 

 

回到malaysia

我跟巧克力讲我恍神的事情

讲因为昨晚我早睡

o.0 早睡?

我印象中我应该没有早睡的

我就问我昨晚几点睡

讲一点多

我就讲会早咩??

就讲因为那时候早上了

=.=

炸到~~~

越来越可爱咯^^

哇哈哈

 

 

昨天很开心咯

我们去了一个。。。。。

@ 很特别的地方 @

哪里咧?

不告诉你们

哇哈哈

给你们心痒痒~~

哈哈^^

 

 

我们有同一个梦想

为了这个梦想

我们一定会好好加油

让它实现

嗯^^

~gambatek~

 

 

我家咧

现在有五条瓜

就是上次那五条

我弟弟

2个爸爸朋友的儿子

2个我表姐的儿子

总共5条小瓜

有几吵就有几吵的咯

大人全部出去wet了

就他们熟称的【老人院】

所以现在他们5个瓜都在我弟弟房间玩

乱到~~~

等下还要赶他们去睡觉

真的是

不过他们有时候也是很可爱的

只要他们乖乖就好

如果坏的时候

真的是想K他们的咯

就像昨天咯

不过今天他们比较乖

开心^_^

 

 

今天很累

我要去做猪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