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去吉隆坡stadium bukit jalil

参加Global Peace Festival

结果。。。。。。

我摸到李吉汉的手!!!^^

超开心的咯

哇哈哈

 

 

我们早上大概八点多出发

然后我们巴士很不high

high的也只有我们那几只

=.=

我就睡觉

 

 

睡睡睡

越睡越热

热到醒掉

=.=

 

 

然后一醒来

我们已经到KL

走多一下下

到stadium bukit jalil了~

我们的目的地

开心^^

 

 

到那边我们就去买衣服先 

然后直接去换

换了很帅气

看了我们全部

很想讲一句话

【马星之星~吊阿!】

哇哈哈

*这句话是kem的时候我们组的口号

^@^

 

 

然后settle完全部

我们就集合

进场咯

^@^

 

 

我们进场的时候

就有很多人站在门口分东西

结果我没有拿到

=.=

我就回去拿

我跟那个人讲我没有拿到

他就讲【没有拿到就哭咯】

then我就假假哭大大声

哇哈哈

 

 

终于进场咯

哇~0.0

那个stadium真的很大

 

  

从入门走到我们的座位

是很远的咯

又上楼又下楼

累=.=

 

 

终于到我们的座位了

选好位子

我们就戴好我们的配件。。 

哨子,mickey头~

哇哈哈

 

 

哨子最重要

我们一直狂吹

吹到我们前面的人不顶

全部换位

 

 

所以我们前面那排都是没有人的

我们就拿来放bag

哇哈哈

^@^

 

 

一开始就是一些人致词

颁奖

 

 

然后就看表演

看了几个表演

支持人就把全场分成两边

 

 

然后他就讲一些话

过后问

【r u ready?yes or no?】

我们就要全部一起回答

跟我们对面的炸过

 

 

然后就一直炸来炸去

好玩

哈哈^^

 

 

然后继续看表演

然后主持人就叫我们全场站起来

然后他们就播YMCA这首歌

全场就跟住做YMCA这个动作

超high的咯

 

 

就一直玩一直玩

玩了YMCA

过后还有玩wave

 

 

做了2圈的wave

真的很好玩

很high

^@^

 

 

我就一直狂吹哨子

有也吹没有也吹

吹到一半

o.0???

我嘴巴里面有一样东西

吐出来看

plastic???!!

我就看一下我的哨子

0.0

原来

我的哨子给我咬破了。。。。。。

 

 

太过high

咬到破掉我都不知道

哇哈哈

傻掉^^

 

 

然后我就跟我姐姐他们讲

全部也一直笑一直笑

不过那个哨子还是吹得到

我利害咧^^v

哇哈哈

 

 

然后等很很久很久

终于看到他了

李吉汉~~~~~~

 

 

那时候是全部来宾都一起站在台上

然后镜头一拍到

我们就一直狂吹哨子

我们后面的朋友全部也是疯掉

哇哈哈

 

 

过后全部来宾下台

轮到李吉汉solo

yeah~~终于等到了

^@^

 

 

我们本来是坐在座位席的

结果bue tahan liao

我和欣怡就从座位席跑去那个台前面 

去拍李吉汉^^

 

 

我们钻到最前面

然后李吉汉站在我们两个面前唱歌

站了很久的咯

 

 

我就讲【李吉汉】

然后看我一下

然后又再看多几下~~~~

害羞啦~~

哇哈哈

是开心的咯

^^

 

 

的本人比照片帅很多

然后皮肤超好的

超白的

真的很帅的咯

 

 

然后下台的时候

我摸到的手~~~!!!!

摸很久下

暗爽 + 开心^^

哇哈哈

 

 

真的很帅很帅

疯掉~~~

哇哈哈

^@^

        

 

本人比照片好看^^

 

 

然后回家路上

我们就打包KFC

在巴士上面吃

吃完就睡觉

 

 

睡睡睡

??

我的冷衣中间一da湿湿的

 

 

原来

air con漏水~

我就转去欣怡那边睡

 

 

睡了一下

我背后也有一da湿湿

=.=

炸到

 

 

我就爬去后面坐

然后睡觉

 

 

过了一下

睡不着

因为巴士太会跳了

根本不可能睡

=.=

 

 

我们几个就一起聊天

有form2,3和5的人一起聊

开心^^

 

 

回到家

已经12.30了

准备了一下

大概1点了

就快快睡觉

 

 

姐姐他们全部没有去学校

只有我去

因为要还课本

=.=

 

 

然后今天在学校

我就一直讲昨天的事情

特别是。。。

 

 

我的李吉汉~~~~~

全部人听到不顶

哇哈哈

^^

 

 

我看戏先

晚安哦

buoy buoy咯

我摸到李吉汉的手~~~~~~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