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考完了

是累的咯

不过又很开心^^

轻松了很多很多

一个字

爽~~~

哇哈哈

 

 

讲一下这五天的情形哦

13/10

考BM

考题都很难

作文也不是很好写

=.=

 

 

14/10

考BI & Science

BI paper1很难

paper2就比较好

然后science也是一样

paper2有几难就有几难的咯

做到冒汗

=.='''

然后hor

pekcek这天的考官咯

曳到~~~

我们都不顶

给她监考过的人都不喜欢她

可悲的考官

哇哈哈

 

 

15/10

考Math & 我最【拿手】的Sejarah

哇哈哈

然后那个印度考官很可爱

sampat sampat的

16/10

考KH & 华语

华语1超级难的咯

很多人都不会做

要A很难~

 

 

17/10

就是今天啦

哇哈哈

sampat^^

今天考geografi

然后监考的是一个

很高很帅的男老师

我们全部都很喜欢看他

不分男女

不分种族

哇哈哈

做完考卷

很显

就一直等时间到

差一分钟就要到9.30了

我看Hanif

然后我们一起看手表

然后他就小小声倒数

炸到

哈哈

然后考官一讲

【ok,masa dah tamat】

我们几个就一起YES!!

考官就看住我们然后笑笑

^^

然后要出课室的时候

我们刚好碰到考官

我就跟他讲

【cikgu,banyak org kata cikgu handsome】

他就问我【yake?】

我跟小伊就一直笑

就走掉了

哇哈哈

 

 

放学了小伊来我家

我们看鬼戏

然后我一直笑

**我的怪僻:看鬼戏会一直笑

^^

然后越看就越好笑

都不想鬼戏咯

假到~~

我们都一起笑

哇哈哈

然后就唱karaoke

一直唱

然后一直挑战高音

哈哈

够恐怖咯我们唱到

不过很开心

^@^

 

 

daddy今天早上坐飞机去penang

然后傍晚的时候

daddy从飞机场打来

然后问我要吃怎样的巧克力

我就讲我只喜欢chocolate milk

然后daddy刚到家了

他买了超多的咯

买了五百多块

各式各样

种类繁多

哇哈哈

看了傻掉

不过还是最喜欢我的宝贝巧克力

只爱

一辈子^^

哇哈哈

 

 

总之今天就是超开心就是了

哇哈哈

全部人都很开心

YEAH~~~~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