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form3的战士们

辛苦了酱久

我们等待的

是什么咧?

就是明天

1013

PMR

我们来咯~~~~

 

哇哈哈

其实我本来很压力哦

下午还哭了很久

抱住妈咪姐姐

真的很压力

怕考不好

因为太多人看好我了

我怕

我给他们的

只是【失望】

不过妈咪他们都讲不用紧

尽力就好

不要给自己压力

 

 

然后很多人都sms我

鼓励安慰&陪我

家里人也很支持我

谢谢daddy妈咪姐姐弟弟巧克力

BM LEE,小伊,小娃,小黄瓜妹,Dickson,

毛毛,咏杰,秋,思宁,思敏,轩,健明,语嫣,

舒薇,伟康,强,以轩。。。

还有很多很多人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muakczz~~

哇哈哈

 

 

很多人都讲

等我考完了

就请我吃东西哦

期待ING~~

等你们哦

哇哈哈

 

 

好了

我等下再去奋斗多一下下

然后就睡觉了

下午哭了

现在很累下

有一点后悔做么皮痒去哭

=.=

哈哈

炸到~

不过哭了很舒服

好像放松很多很多

爽~~~^^

 

 

不废话了

各位战士

我们一起 

gambatek!!!!!!!

考完就一起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5天我都不会上来哦

记得想我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