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5天了

是快的咯

一大堆还没有读完

哇哈哈

真的要bia了

干巴爹^^

 

今天在学校la seh =.=

上完BM

老师出去

yeah~下课咯 ^^

我就拿我的面包出来吃

em..??o.0

等一下

有一种感觉

全部人都在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住我

不分男女

不分种族

y??

傻的

吃面包也好看=.=

我就继续吃

 

 

志恩就问我:【做么你吃面包?】

??

神经病??

我就问:【做么我不可以吃面包?】

就讲:【都还没有下课】

o.0

我hang住

就问:【还没有下课咩??】

华人男生就一起讲:【还没有啦】

我看住

就讲:【真的还没有】

我傻掉。。。。。

华人全部一直笑

我也一起笑大大声

哇哈哈

 

 

然后华语节^^

老师一进班

就tiu讲班上很肮脏

垃圾很多

那时候很还很少人

还有两班的人还没有下来

老师就看看看

指住企良,然后讲:

【啊!你,来,去借扫把来扫地】

企良傻掉

我就讲大大声:【阿哈,企良yong soi,哈哈^^】

然后就跟文凯他们一起笑

 企良be song ^^

哇哈哈

 

 

他们男生折纸飞机

然后放双面胶

然后黏在别人背后

我跟小伊

伟庭明亮坐我们前面

他们男生就讲要拿那个飞机黏我的脸

可是一直aim不到

哇哈哈

bodoh~~

到最后飞机在我手上了

呵呵呵。。。

我就要黏明亮的背后

可是黏不到

小伊就要黏伟庭

可是伟庭刚好移向前

的手就够不到

我们两个就一直笑^^

 

 

就换回我aim明亮

结果。。。。

飞机跌去的屁股那边 =.=

可是没有发现

哈哈

伟庭发现

就帮我拿起来

这次换小伊明亮

还是黏不到

伟庭就直接轻轻丢一下

就黏在明亮背后了

利害^^

然后我们3个就一直笑

明亮就发现了

哇哈哈

 

 

然后我们全部一直讨论

PMR最后一天要去哪里哪里玩

然后就很high

老师就一瞪住我们这边

全部静到完。。。。

一下子又再开始了

哈哈

我们的pettern

^^v

然后我们就讲讲一下

然后一起笑笑笑

开心~~

可是我们都会注意老师的脸色

 

 

唯一一个傻老,梓聪

笨笨的咯

我们讲话太大声

老师又看住我们

我就叫全部人【嘘。。。。】

全部人都静静了

梓聪还继续讲

而且讲很大声

=.=

老师就tiu

我们就一直笑

哇哈哈

很开心也很好玩

^^

 

 

还有还有

我那两个好朋友

复合了!!!

~happy~

祝他们永远好好

+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