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写哦

刚才已经写了一篇

可是你们看不到的

因为。。。。。

我放密码了

 

哇哈哈

aiyo..秘密嘛^^

所以咧

我写多一篇

我人很好有没有

哇哈哈

 

++++++++++++++++++++++++++++++

 

今天

早上心情很down一下

因为一些事情

不过过后就慢慢好了

 

 

今天

班上很少人来

也不会很少啦

就是比多少一点

比少多一点

我在讲什么

我也不大知道

神经病

哇哈哈

然后我们五个华人男生

只有一个来 =.=

害到我跟要帮他们

拿一大堆假期功课

因为那个唯一有来的男生

人很ngim jim的

不帮人的

什么男生哦

然后我跟就拿了一大堆

我们的file都要爆炸了

幸好它们够坚强

有其主人必有其file

哇哈哈

 

 

12.10了!!

放学~~

我们都很high

因为放假了^^

结果......

全部form3的都被tahan

被叫去tapak perhimpunan =.=

那时候太阳超晒的咯

然后副校长就一直在台上吵咯

一直念一直念

不懂她在讲什么

也懒惰去听

欣怡就跟我们讲

他们要我们拿药

o.0

药???

我们也不知道什么药

就专心听一下

........

副校长讲

吃了这些药

我们会变聪明

她给我们一人7粒

从这个礼拜天开始吃

我们的PMR就会考到很好

=.=

赢了咯

酱都可以

我们都有拿

不过

不懂吃了会怎样

都没有吃

那些药看起来

很像毒品~

不过不是毒品啦

我们明白的

哇哈哈

 

and then咧

我就去巧克力家冲凉

然后吃饭

开心^_^

够sampat咯我们

一直很吵

静也不会静很久

我们的pattern

哇哈哈

 

 

然后刚去学吉他

我的【爱要坦荡荡】ok了^^

下礼拜学新歌

【beautiful girl】

一定要很用心学

要弹到好好

嗯^^

you're way too beautiful girl

that's way it'll never work

you'll have me suicidal suicidal

when you say it's over

哇哈哈

开心 & 期待

 

祝全部人

~ + HapPy hOliDaY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