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风大大

daddy载我到学校的时候

雨大大~

我就等雨小

冲下车

还是湿了 =.=

 

 

在班上

冷到不顶咯

就叫关小风扇

伟建就一直去开大

还以为我没有发现

傻的

哇哈哈

 

 

下课的时候

我就吃妈咪弄给我的burger

超好吃的咯

小伊也一起吃

谢谢妈咪

我爱你^^

 

 

sejarah节

我跟就一直聊天

然后我就唱

【is a small small world】

唱了一句

我的瘾就来了

哇哈哈

 

 

就一直唱一直唱

都在唱这首

然后我只会英文的

就问会不会华语的

我们就想了很久

想到了一些些

我们就问婉卿她们

我们4个女生就一起唱

马来人听了一直笑

哇哈哈

结果她们也是不大会

我就问伟建他们

给他们讲长不大 =.=

 

 

sejarah过后

华语节!!!^^

最喜欢的

我还是很执着

就问小伊

是完全不会

只会旋律 =.=

我就问男生他们

因为我们全部坐在一起的

结果没有一个人会

全部没有童年的人~~

还讲我傻

其实是他们自己不会

哇哈哈

 

 

然后hor

很pekcek的咯

企良的手冒汗很够力

听说每天都酱的

他们就一直叫来动我

我本来跟小伊坐的

可是很靠近企良

我就去坐明亮旁边

然后他们又偷我的剪刀

企良

然后还回来的时候

OH MY GOD!!!

我剪刀上面有水珠.......

是geli的咯!!!!

 

 

那时候明亮拿住我剪刀

我们一起研究

伟建就鸡婆咯

抢掉我剪刀

然后去动那个水珠

o.0

我们全部傻掉

看住我们

伟庭跟他讲那个水珠哪里来的

直接傻掉

就讲【what the...】

我们全部就一直笑

笑很大声

哇哈哈

 

 

然后我就转身

一转回来

企良坐在我旁边了....

手就一直过来

然后我一直闪

痛苦咯

老师在上课

又不可以跑

无奈~~~

他们就很开心=.=

变态

然后就拿手盖在我和明亮的桌子

o.0

桌子有一个湿湿的手掌印!!!

真的geli咯

小伊伟庭坐我们后面

就一直笑一直笑=.=

不过很开心啦

因为我的桌子只有一个手印

明亮的桌子有两个

哇哈哈

 

 

今天很好玩

HaPPy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