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学校
有一个男生就叫他P喜欢我
可是全部男生都叫阿瓜
因为他比我们女生还要女生 =.=
今天下课的时候
他们整大班男生(超过10个)
拿我当鱼耳
他们计划要脱P的裤子 0.o
他们就讲 【P,羽靖叫你】
一过来
感觉不对就快快回班
他们全部就跟住去
还是中脱 =.=
他们讲最好欺负
不会反抗的
所以才选择
什么理由 =.=

可是我跟小娃她们的分析结果是
喜欢的人不是我
巧克力
因为我跟巧克力很好
每次只要我跟讲话
P就会一直看住我们
那时后就一直讲
巧克力很帅咧
羽靖你有的号码吗?】
就跟我借电话
要偷巧克力的号码 =.=
然后P的电话里面
有一个file
是专收男生的照片的
file的名好像是“favourite”
有一次
我刚跟巧克力讲完话
P就讲【哇,我觉得很有型】
我跟小伊傻掉 0.0
所以我跟小伊小娃她们都觉得
应该是喜欢巧克力

不过男生那边都讲喜欢我
而且自己承认过
然后现在每天放学
他们男生都会guide住
不给接近我
好象我是皇帝酱
哇哈哈
不过他们的人真的很好
很够朋友
也很照顾我
谢谢他们 ^^

=============================

今天在学校
geografi老师给我们做练习
我跟就很努力的做
到最后剩几题
我们就一直找参考书
找找找
找没有....
不过我们没有放弃
我就讲没有我羽靖找不到的
哇哈哈
讲了过后有一点担心
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话....
一定会“la seh”掉
哇哈哈
就去跟奖昱
大大本的参考书
(我的参考书小小本的)
我们继续找~~~

我翻到一面
刚好看过来
我们一起看到我们要找的东西
就指住我们看到的那个字
然后我们很激动
两个人就狂笑
如果是平常
酱子笑
应该是ok的
可是重点是
个时候老师在前面讨论住答案 =.=
全班直接静掉
前面的马来人也转过来看我们
我们忍住一下
又继续笑
哇哈哈

突然间【Yi Jing jawab】
0.0
我傻掉
老师看得出
就重复【nombor 11】
我就【哦^^】
后面男生就一直喊
“IRON MAN,IRON MAN”
他们在叫我 =.=
做么会有这个名咧?

因为上次我借伟建stapler
然后用了就不见掉
我很pekcek
就一直骂弄不见的
就讲是我太饿了
就吃掉stapler
就讲我是【IRON MAN】
一酱叫
我班的男生就跟住叫
他们还叫印度人一起叫我IRON MAN =.=
si gi na~
然后现在每天叫我【iron仔】
讲因为iron man比较难叫
iron仔比较好听
还问我汤匙好不好吃 =.=
直接输掉...

 

 

 

喜欢最近这几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