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凯凯家de中秋晚会
我以为只是去吃,唱歌罢了
结果我错了
他们已经计划好
有玩到水和面粉 0.O
还没有开始玩
aunty(的妈咪)就一直aim我
用水射我,而且一拿到面粉
就直接丢我
刚好我背向她
结果头发和背后中完 =.=
全部人讲我很美
哇哈哈

然后就开始玩抢椅子
aunty又来了
她拉住我然后讲
【来,羽靖排第一个,其他人接下去排】
=.=
walao
根本就是要我中招就是了咯
我就快快跑去排的前面
呵呵 ^^
玩玩玩
刚开始的几次都很顺利
我厉害嘛
哇哈哈

到了不懂第几次
减掉几张椅子了
音乐一停
OH!!!!
我和平致抢同一张椅子
我就叫救我
平致背向我们
就大大力推他
整个人跌出椅子
我save了
就跟give me five
然后一直狂笑
哇哈哈
真不愧是最好的朋友 ^^

结果接下来我就中了
本来有一次
已经有一张椅子
肯定是我的了
结果伟庭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
直接坐下去 o.O
我知道
我一定会中很多面粉的
跑也没有用
我还来不及闭眼睛
面粉已经来了 =.=
我的脸中到完
又再次被称赞
他们讲我今天最美的
哇哈哈

咏杰他们没有玩
就帮我扫粉
我以为我的脸中最够力
结果。。。不是
我的头发更够力
一拿起来甩一下
就全部是粉
白发魔女
哇哈哈
不过很好玩是真的 ^_^
我玩到手受伤
现在还很痛
不过值得啦
爱玩是我们的天性
哇哈哈

玩到十点多
就有花车来
我们就跟住花车走
走到一半
妈咪来了
我就先回了
然后回到家
就吃daddy的生日蛋糕
好吃 ^^
【祝daddy生日快乐
永远帅帅和健康】

====================================

then今天咧
很早就起来了
去听讲座
我以为会很显
不过不会显
因为form2那整班傻老都有来
namelist agak-agak有:
生,敏言,宇川,俊荣,财旺,傻嗨佬(我不懂他的名=.=)
欣怡
坐我左手边
宇川坐我右手边
那个讲师一直自high
全场冷冷酱
他笑我就配合他
一起笑【哈哈哈哈】酱
一酱笑
我的瘾就开始了 =.=
就一直笑一直笑
sot了~~
宇川他们就开始就学我
傻子 =.=

然后他们就做一个动作
我一直学不到
俊荣就开始叫我
【傻大姐】
其他人就跟住叫
=.=
最后我还是学会了啦
阿啦啦
我厉害的 ^ ^ v
然后他们一直笑我的笑声
他们讲很好笑
sampat =.=
不过我很喜欢他们这班小弟弟
他们sampat规sampat
可是他们都有照顾我
人也很好
跟我一样
哇哈哈
samp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