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开心
【拿手】的Sejarah和Geografi
都考掉了 ^^
考完明天的
就可以庆祝
mooncake festival
哇哈哈

今天考华语
虽然小伊不跟我同班了
可是知道我的pattern
也知道我的毛笔
素质很【好】 =.=
就还是跟以前一样
多带一枝毛笔
借给我用
最爱小伊~~ ^^
不过我自己有带墨汁
也有带我的【好】毛笔
哇哈哈
不像那些男生
完全没有带 =.=
全烽
跟我借墨汁
用了又不要洗
吃大便
幸好有奖昱
看到我跟一直吵
不顶
就讲帮我们洗
奖昱的人真的很好 ^_^

刚才秋的宝贝思敏sms我
可是
我电话只有RM0.02~~~
所以不可以回信息
可怜的我 T_T
不过我有打给去跟
顺便慰问
因为那天拜六
跌倒
伤到很够力下
可怜的思敏
希望的脚快快好 ^^

很期待明天的考试
BM paper 1
BI paper1
MATH paper1
很开心咯
全部圈ABCD的
哇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