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i...
pekcek到的咯

臭DIGI

一直send不到
call不到
昨天是酱今天也是酱
越来越糟糕咯DIGI
真的是

今天考Bm & BI 作文
我好像很会写
其实我是不会写
可是手一直写
就一直写咯
不懂在讲什么
神经病
哇哈哈

昨晚本来要K geografi的
结果咧
结果咧
结果咧
结果咧
太累
一觉到天亮
早上很有精神
哇哈哈

虽然没有读
可是我会做有很多题一下
呵呵
只是侥幸记得罢了啦
我很快就做完
大概半小时
然后又要等多半个小时 =.=
Devaraj(我隔壁的印度人)
看到我很快做完
就一直问我
我就给答案
可是
重点是
我完全没有读到书...
可是对我
好像充满信心 =.=
所以
我还是继续给答案
不过我有讲
【saya tak tao salah ke betul de】
【ok】
炸到 =.=

等了很久
全班都做完了
又是昨天那个很尽责的老师进我们班监考 =.=
全部人都等到不顶
其他班都已经放人了
老师还是很坚持~
Helmi就直接站起来
走去第一个位子
然后把自己当老师
开始收考卷
傻掉一下 0.0
我们全部也很配合
都去交给
哇哈哈

明天考Sejarah
我的“强项”
哇哈哈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