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补课
我没有去
因为懒惰
哇哈哈
也是因为我要补习
早上9点就起来
巧克力的sms叫醒我的 ^_^
回了信息
我继续赖床
赖到9.30才起来
哇哈哈

准备好全部东西
吃完早餐
大概10.45了
我就去楼上绑头发
11点了
妈咪一直叫我快点
我就下去问她做么酱早出门
问我几点补习
【11.30】我很肯定的讲
妈咪瞪住我
不对!!
我是11点补的!!!
我就快快拿东西了就上车
哈哈记错时间了 ^.^

要到补习中心的时候
看到有一班人走来
看一下
巧克力?!
他们也是迟来
然后就来跟我和妈咪讲话一下
然后我们就各去各的补习
因为我记错时间
所以遇到巧克力
好像在演戏酱
哇哈哈
不过很开心
因为看到 ^_^

12.30~补完了
我就快快上车
因为我1点还有另一个补习
赶过去
今天比较早到
所以还有很多位 n.n
因为这个班的学生人数是120++
从Form1还是不是很多人的班
变成现在酱大班
老师一定很欣慰 ^.^
所以咧不早到就没有位
老师打给我
他会迟过来
安排我分纸给全部人做
分完我就坐回去
开始写作文
班上很热很吵
很pekcek。。
可是我还是继续写

突然间
【羽靖...........】
整班静掉
一个男生站在前面
喊我名字
重点是
喊到很大声~
我傻掉一下 0.0
全部人也傻掉一下 0.0
看住他
他又开口了
【你在哪里?】
我傻掉两下 0.0
全部人也傻掉两下 0.0
不过这次比较小声
我就问他什么事情
【呃..练习纸在哪里?】
........
炸到碎碎~~
全班就一直笑
我也是一直笑 ^.^
因为那时候整个过程真的很好笑

补补补
4点多了
下课~~
就回家
今天大概就是酱
嗯 ^_^

+ = loVe ChocOLatE oNLy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