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掉~~~
刚考完percubaan不久
明天又要再考=.=
而且第一张就考science2
今天读了很多下
感觉是读不完的咯
应该要开夜车
累。。。

刚才妈咪和她朋友要去点痣
我们就跟住去
结果我们全部中到完
那个人讲不好
一定要点
我点了4粒
痛到~~不顶咯
不过我忍住
那个老伴的服务态度
让我很不爽
他很粗鲁的咯
弄那个药膏弄到妈咪的眼睛
那个药膏又是很辣的那种
我就不爽
直接讲他【你可以小心一点吗?】

结果又来
他跟妈咪擦第2次药的时候
我们全部人一直讲
【小心一点】
结果他还是弄到妈咪眼睛 =.=
妈咪问他
【点了就会完全没有的hor?】
他讲
【点了如果还有,再来第2次,我不收钱!】
我脸很痛
听了更不爽
开始鸟人。。。。
我就讲
【哇还要第2次咩
哪里有点了再点的哦
很痛的咧.....】
就大概是酱啦^.^
他就静静~

全部人都点好了
准备给钱 ^.^
他算算算
讲我们的 RM120++
还讲已经扣了 =.=
我们才点几粒罢了就。。
然后妈咪的朋友比我们还贵
我们都傻掉 0.0
原来。。
点1粒小小的痣就RM10
然后比较大的就RM40 0.o
神经病~~
then hor我们硬硬跟他讲
没有酱贵的
我们给RM80
妈咪朋友就给RM120
那个老板直接不爽我们
哇哈哈 ^ ^

然后现在的脸
是难看的咯
我的有3粒是在脸的
一粒不明显
一粒被流海盖住了
but.....
有一粒是超级明显的咯
像那种大大粒的黑痣酱 T..T
无奈~

好。我要去K书了
buoy buo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