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一点了
很累,所以没有来写
很开心咧,昨天我和我姐,和两个表姐
去sutera mall wet~~然后我买新衣哦
然后我买东西给
希望我们永远好好 +  sampat sampat
哇哈哈~~
然后她们也是东买西买,然后吃ice cream
我们逛到很多店都关了才回 ,哈哈 ^.^

然后我们就去那间大马路旁边的mcdonald
哈哈,我的最爱~
我被派去买东西,等了很久
因为我前面那个阿嬷一直讲“saya nak ayam goreng”
然后waiter讲东西,她就“bukan,saya nak ayam goreng”=.=
那个waiter也是无奈,我也是无奈
等等等,终于到我了 ^.^
我才讲不到两个字,那个阿嬷又来
“saya nak pehe(鸡腿)”然后就一直叫waiter换
终于终于,到我了,那个waiter好象很烦
我就跟他讲“cool down cool down”
然后他也一直笑,哈哈我很厉害吧 ^ ^ v
order完了,要付钱
24块多。。可是她们给我的钱只有20块
我一转头看她们,我们四个就一直狂笑
幸好有其中一个表姐跑来还 =.=

买好了就开始吃
我们就一边吃一边一直笑
然后我就开始跟一个表姐拍照
结果我姐姐跟另一个表姐也开始拍
我们拍了很多,大概40
然后一直笑一直笑
全部人看我们 =.=
不过无所谓,因为有一个表姐是从吉打下来玩的
所以我们开心最重要 n_n
她们讲我拍照pattern多多
aiyo,都是酱的嘛 ^.^

拍拍拍,拍到十二点多
mummy打来问还不要回家啊
我们就手脚快快
拍多几张,哈哈
她们讲我电话拍出来最好看
就用我的电话拍全部
结果拍到我电话没有电掉 =.=
回到家
又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sampat ^.^
然后刷牙洗脸睡觉
HaPpY~~~ ^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