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很久没有来了,想我没有?哇哈哈
昨天和今天我去pekan nanas参加饥饿30迷你营

饥饿30的logo

是很不错玩的咯,认识很多人
全部很好笑然后又sampat sampat的
然后玩到现在整身痛,老了~哈^.^
昨晚我们很迟睡,因为没有要睡的feel
然后我们就开始sampat,我们唱歌跳舞,做yoga
然后还玩“凌波舞”不过我老了骨头硬,所以没有玩 ^.^
然后今天玩的有玩到水,then湿湿
全部人都很臭~~~
这整个kem都一直有很好笑的事情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最开心的就是最后倒数的时候
10,9,8,7,6,5,4,3,2,1
WO~~~~~~很多pop,pop,pop的声音
不是烟花
是全部人一起开面包吃~哇哈哈~ n.n
然后我有代表出去唱我们的营歌
很开心的咯,好像又回到770在台上的感觉~~爽 ^ ^ v
然后现在整身痛,很辛苦的咯
不过也算是值得啦,因为有学到很多东西一下
不过也真的是饿到的咯~哈哈 ^.^
明天开学了~
全部人gambat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