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pekcek的咯!
因为我姐姐每天都用电脑用到很迟很迟
daddy就在拜五晚上的时候把电脑全部电线拔掉 =.=
然后今天就讲要用回电脑的话
我,姐姐弟弟就要讨论好好先
我觉得我没有错咯
而且我一天里面用电脑的时间也只有晚上这一段
所以,现在,我是完全没有经过daddy的同意
直接装回电线开电脑,不过我刚刚还是去问了啦
不然等下我妈咪又geg心
因为我跟daddy都是属于同一种型的人
硬碰硬,妈咪就会很心痛,所以我硬着头去问了
daddy讲ok 。当然要ok啦,我又没有做错事,唉~~

好,小帅冷静,不要pekcek了~~~
嗯,来讲一点开心的事情
今天在家就很显,只有我,妈咪姐姐
我就问妈咪可不可以带我们去hang gai
就很爽快得讲带我们sutera mall,吓到一下 ^.^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走,妈咪买了一定帽子给我
很喜欢^.^ 就是这顶啦~

sutera mall很大,不过还有店没有开完
今天的消遣就大概是酱
巧克力这两天都在忙,在帮他爸爸展览他们店的产品
讲以后带我去,因为我够sampat ^.^
等下应该会打一下来,等待ING~ n.n

对对,我拜五去做眼睛检查了
我的左眼里面发炎,然后生水泡
现在每天要滴四次药水
有两瓶药水,一瓶滴了就好像eyemo酱
一瓶滴了眼睛就会很辣很难受
然后现在暂时不可以戴隐型眼睛
要戴回眼睛 >_<
够丑的咯~~不过没有办法
为了眼睛好,一定要酱
而且我阿姨她们也一直很担心我眼睛
所以
希望我的眼睛会快快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