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erhimpunan过后
老师叫form3的全部留下
要把五班的人分成3个kumpulan
很开心的咯~~ n.n
小伊小娃她们全部都是kumpulan1
我和阿卿她们kumpulan2
有任何一科fail的人就进kumpulan3
小伊她们那组有75个人,所以他们在礼堂
我们就在课室,可是很挤的咯~ =.=
班上的气氛不错,全部人都很好
小伊小娃分开是很舍不得咯
可是又有意见事情让我很开心
我,又再同一个班了~
F3团圆了~~~
是开心的咯 ^.^

今天没有上课,一直做练习罢了
做到一半,pubati(纪律主任)叫我去办公室
语气很沉重。。
跟他到办公室
原来他是要我录口供,害我以为什么事 =.=
语气酱沉重做么哦
吓死人~
录录录。。放学了!!
我就跟他讲我不记得了
他就叫我签名我就回家了
哈哈 n_n
今天巧克力伤风感冒
很不舒服
希望快快好起来 ^.^
我要去练吉他了
buoy bu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