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十一点才起来 @.@
其实妈咪九点多就有叫我和姐姐醒了
姐姐没有醒
我醒了
又睡回去 ^.^
起来的时候看到巧克力sms我
两封了
讲我是猪 =.=
aiyo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酱都不懂~
冲好凉去楼下
只有kakak在
我泡milo点饼干
好吃 n.n
吃到一半妈咪弟弟就回来了
弟弟刚补完习

吃完了
就跟弟弟daddy一起看mr.bean
看完了
就进书房开始奋斗~~
读读读
很热
根本读不进咯
就开air-con睡觉一下
这种叫奋斗 =.=
睡了半个小时酱
巧克力sms我叫我醒来
醒来了
吃了两片饼干
真正开始奋斗了~~
读geografi

读读读~~~~
看一下时间
七点多了
是快的咯时间过到~
我就去冲凉
因为要出去吃
大概八点三个字酱
daddy就带我们去吃
吃了我们就去三姨家坐坐
然后九点多就去senai airport
大表哥表嫂从吉打来
到了机场
我和弟弟在车上等
我就跟巧克力sms
那时候的内容很好笑 n.n

[ sms内容: ]
:在做么?
我:去机场
:接谁啊?
我:我要出国咯
:哇~ 去哪里?记得带守信给我^^
我:去巴黎咯~ 我给的守信你一定喜欢的^^
:去看金字塔哦~ 好啊^^ 没有送是猪
我:明天送给你^^
巧:我写一下东西,你等等
我:写什么?
:情信^^
我:给哪一家的姑娘?^^
:阿里山的姑娘^^
我:酱你是阿里山的少年咯?
:不是~ 是超人少年
我:我很喜欢超人少年的咧^^ 你写完了吗?
:什么哦^^ 还没有~ 帮我加油^^
我:嗯~ 加油bb^^
:嗯~ 谢谢bb^^
[很喜欢这段内容。sampat sampat酱n.n]

接了他们
本来以为可以回家了
可是daddy妈咪又去朋友家
去了两下子
他们讲走了走了
yeah~终于可以回家 ^_^
表哥突然间讲肚子饿
所以daddy就带他们去靠近我们家的店吃东西
真的是无言咯~~
我跟姐姐pekcek了
就跟妈咪讲我们要自己走路回家

到家了~
然后现在就上来写东东
今天就酱
habis~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