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了~
happy
因为明天不用读书
而且星期五学校上的课只有两课
带一点点书罢了^^

今天跟平常一样
累累去上学
在班上哈啦了一下
就听到老师报告讲去排队
我就绑领带绑ribbon
然后要走出课室
那时候班上只剩下五个人
我,小伊,我们班草hazemi,我们班问题学生hanif和他女朋友khairul
( 他们三个马来人都在我们班后门那边 )
我跟小伊一边绑领带一边聊天
我们就转身要走从后门出
结果我们看到hanif在打khairul  !!!!
一开始他很大力推她
过后就tumbuk她
我跟小伊吓傻掉
他本来还想再打的
hazemi快快去阻止他
khairul就一个人走掉
我们也走掉因为小娃他们在门口等我们
傻掉一下 ^.^
有一点措谔咯
才一大早就看到这种画面

每个星期五又有我最喜欢的motivasi
然后今天主讲的是pn loh
超爱她的咯
她很可爱

听玩讲座就回班
路上遇到巧克力他们 n.n
回到班我才想到忘记拿buku ponteng
就去拿咯
小伊陪我去 ^.^
我们经过第四班门前的时候hanif和ferhat打架
(还没有打,只是推来推去)
撞到我
是痛的咯~
回到班上我们就做自己的事情
我们班级任从隔壁班回来
很生气的pattern
问我们班有谁知道刚才hanif & ferhat打架的原因
ho!!打过了.....
我跟小伊超失望的
我们每次都错过打架的
其实我们都知道原因
可是没有人要讲
老师看全班静静
就讲“kalao tak ada org beritahu sama saya,saya akan anggap awak semua sokong pergaduhan ini.”
傻掉!!关我们什么事
尽管是酱我们还是不会讲的咯

第二堂课是科学
虽然要上三节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是pn koh教
她也是很可爱
只是她很吵 n.n
不过我们都习惯了~

10.10~下课咯~~ n.n
全部人去吃东西
我们也是
我和小伊一起
今天跟小娃好像没有什么话讲
怪怪的。。。
下课回来
数学
就一直做练习
做做做。。。

12.10~放学咯~~ n.n
我就去巧克力的家拿我的衣服换
因为等下1.30要去bmlee那边
有sejarah课程
大概1.25酱妈咪来载我和姐姐
我就直接去bmlee那边
听听听~~~
sejarah sejarah sejarah~~
要晕掉了
眼皮超重的咯
很想睡觉啦
sejarah根本就是催眠用的咯
可是我还是要让自己爱上它
痛苦

3.30~~~终于听完了!!! n.n
回到家
我就睡觉
因为7点有吉他课
6.30妈咪叫我醒
就快快准备

学完回来
就online聊天 n.n
等下要睡了
明天早上有补习
就写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